在日本超紅的岩盤浴,濱淇步可是豈盤浴的愛用者,據說可以改善水腫,虛寒體質,提升膚質,變成蘋果肌,我也好心動!
看了這個,我也忍不住去試了,
http://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091018/33/p8r.html?pg=2  

我的岩盤浴初體驗

躺在40度的岩盤上很溫暖舒服,還有spa音樂可以聽, 不小心就睡覺了!



做完岩盤浴後,再吸個氧氣吧,真是貴婦般的享受!
氧氣吧有四種精油口味可選擇!柑橘檸檬的味道最好! 15分鐘100元!


做完後,即使裸妝也有蘋果肌!

岩盤浴的效果:
神黑石可放射出遠紅外線反負離子,排汗排毒,改善手腳冰冷,美肌和幫助新陳代謝!每次做完雖然流汗,但很舒服,因為流出來的汗不像在三溫暖排出的汗,並不會黏黏的,即使做完後,也不用再沖澡,排出的汗是天然的化妝水,係金ㄟ, 不是我懶的洗喔!


費用: 初次體驗499元,會員票卷530-580元。我是去捷運中山站的"悠"岩盤浴,天母,東區都有岩盤浴,但在台灣仍不像日本那麼普遍。目前多只限女性朋友,只有天母店週末開放男性與女性同行。天母店景較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