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想吃甜品,但又怕胖,怎麼辦?
我在作臉部spa的salon店
發現一款很好用的沙龍級保養品  - dr. Renaud欣蕾諾
可以讓你心情愉悅的覆盆莓系列保養品


這是沙龍貨500ml
左邊是化妝水
右邊是潔顏乳
打開瓶盖就會聞到甜甜淡淡的覆盆莓果香味
因為太愛用
我都買最大瓶裝的沙龍貨
一瓶常可用到一年
 


潔顏乳質地非常柔軟,而且很保濕
莓果的香氣,有甜蜜幸福感
覆盆子系列產品含有專利的活化保濕因子
連潔顏乳都非常保濕

按摩後,用水沖掉,完全不會油膩
還聞的到淡淡的果香味........太愛它了
連香水錢都省下來了

dr. Renaud欣蕾諾產品來自法國
以天然植物萃取,無刺激性
擁有50年以上的歷史和實驗室
在法國護膚沙龍店是很受歡迎的牌子
有 薰衣草甘菊藍的柔敏系列, 覆盆子保濕系列,萊姆淨脂系列,胜肰膠原抗老系列,植物嫩白系列.... 等
我最喜歡的還是覆盆莓系列 ..........香,香,香
自從用了它後,就沒再換過


dr. Renaud欣蕾諾 - 覆盆莓系列保養品.

如果你喜歡 朵法darphin或sisley這類的保養品
你應該會更愛dr. Renaud欣蕾諾
因為產品類似
但價格更平易近人了

但這個牌子專櫃買不到
也沒有特別行銷
只有在特約的護膚沙龍店才能找到



我之前買500ml潔膚乳和化妝水
一瓶分別約2000元
但有時會有買一送一的促銷活動
在台灣是聖活林代理的

ps. 我不認識他們的代理商,純粹好用推薦!

此外, 日前參加來自澳洲天然植物萃取的保養品INNOXA 體驗會,
也發現一款摩洛哥柑橘香產品
INNOXA摩洛哥柑橘系列產品包括乳液,沐浴膠,護手霜...等
最推薦的是護手霜



淡淡的柑橘香讓人很放鬆,又滋養
很適合秋冬身體保養
柑橘,柠檬,葡萄柚氣味可讓人放鬆和降低衝動飲食的欲望

如果你想找適合敏感肌膚的保養品,
可以試試由皮膚科醫師研發的抗老化活齡系列



肌膚保養共五系列產品 
算是平價保養品
詳細的產品介紹和優惠,可以在INNOXA官網找到
目前還有滿額贈禮和抽獎活動,可以上去看看
www.innox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