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禧黃同學  錄取星宇航空服員

 

/tmp/phpp20ILZ  

 

 

時代國際航空課程讓我第一次面試星宇就摘星成功。

 

成為空服員是我高中以來的夢想,
透過海蒂老師的部落格,
得知時代國際有一對一的空服課程,價格也合宜,於是決定試試看。

 

在這裡我遇到一個很棒的空服老師,
老師不僅很盡心盡力的傳授我面試技巧,
包括走路時的美姿美儀還有三種法式包頭,
針對不同公司,可以運用的答題技巧,讓我很驚艷,

 

在一堂堂的空服課,我變得更有信心去參加面試,
良師耐心的教導以及一次次的鼓勵下,
我更確信了我要成為空服員的決心,
很高興有這樣的緣分參加時代國際的課程。

 

 

恭禧黃同學  錄取華航空服員

 

黃同學華航空服  

 

隨著航空旅遊業的復甦,航空公司近兩年開始招募人才。

 

當時我已經報名了時代的航空課程。

儘管在選擇航空補習班時曾比較過多個選項,最終我選擇了時代,

 

主要是因為他們提供的11教學和彈性的上課時間,

讓我這位正職工作者更容易安排時間

一開始我對航空業一無所知,但老師的耐心教導使我逐漸掌握了相關知識。

 

11的教學,我能隨時向老師提問問題,

而老師也能夠根據我的個性特質量身定制課程。

 

從形象管理到應對面試問題,老師都會根據我的優缺點給予指導,這對我非常有幫助。

我很幸運地考上了航空公司,也很慶幸自己選擇了時代航空課程。

 

在那裡我遇到了優秀的老師,他們幫助我解決了許多疑難雜症。

 

祝福大家都能順利考上自己嚮往的航空公司!

 

 

 

恭禧學員蘇同學 錄取長榮運務人員(地勤) 

長榮地勤  

“ 我的職業夢想是航空業

為了訓練航空面試時的口條及邏輯思考,

突顯自己的英文實力有別於其他應試者

決定在時代國際英日韓語報名了英文課程。

 

在課堂中,為了讓我們都能夠更精準的練習英文口說表達,

老師們會循序漸進的帶領每個學生回答問題,

我覺得對我最大的幫助是, 學習在有限的時間內,

提升英文對答速度與技巧。

 

長榮面試當天, 口說題目也是之前課堂中有練習過的問題!

我覺得很重要的是, 面對考官能夠保持平常心及親切的微笑,

因為早在課堂中,已習慣以英文的思維邏輯跟外師應對,

所以當天面試也是順順的回答考官提問。

很感謝時代國際英日韓語老師們的用心指導”

 

 ===================================================

恭禧學員高同學 考上虎航地勤

虎航地勤

 

我從畢業後就開始全心準備航空地勤的面試,黃同學華航空服  

但自己準備過程並不是太順利,面試很多航空公司都在初試就被刷掉了,

每次的失敗都有詢問家人、朋友看自己能夠改進的地方,

還是不知道自己真正的問題在哪裡。

我希望有個專業的老師可以指導我

就在我上完時代國際的航空一對一課程後,

奇蹟出現了!我考上台灣虎航運務員了!

 

 

課程中老師指導我妝容、幫我修改履歷、

教導我如何有效率的準備面試問答、

念廣播詞的技巧、哪些問題要怎麼回答能比較能吸引考官注意、

幫我修改我寫好的回答給我建議、幫助我調整心態,

配合老師的指導,讓我更有自信去面試。

整個課程收穫非常多,

謝謝我的航空老師解答了我大大小小的問題,

一切都交給老師就對了!

 

最後謝謝我的顧問,在我追求夢想的過程中,

給我課程的建議也給我鼓勵,

也謝謝老師專業的指導幫助我完成夢想! 

 


 

恭禧學員吳同學  考上國泰航空空服員

政大畢業  Toeic 905分

 

空姐



從小就懷抱著空姐夢的我,在一開始靠自己準備空服員面試,

丟完第一關履歷時,總是石沈大海,杳無音訊。

感謝老師在部落格分享資訊,讓我有這個機會,

終於在時代國際英日語實現了自己的空服員夢想。

 

到了時代國際才發現原來自己之前的履歷太繁雜,

照片也不正式,更沒有突顯個人特質,

謝謝導師在課程中針對履歷、自傳及推薦信,修改出最能展現個人風格的內容

同時也能夠針對自己較不足的部分,

量身打造最能夠提升自我實力與競爭力的課程內容。


 

感謝老師分享了許多她自己的面試經驗,並且在考前精準猜題

使我在面試時能夠回答流暢,也能緊扣面試官問題。
 


 

恭禧德明科大畢業的 王同學 考上卡達空姐 8月受訓

 

出社會工作後, 才發覺應該要好好利用時間學習語言, 
身邊有朋友在時代國際的學習經驗,
更篤定了我選擇時代國際來加強我的語言能力。

在這裡上課老師用很輕鬆的方式教學,
會在課堂中鼓勵同學發言,
讓學生能在課堂中融會貫通字句以及文法的應用。

學習語言一定要不斷的練習,
我認為多說比多寫多讀來的有效,
用說的方式也能同時練習聽力,
並矯正自己的發音和邏輯思考。
也可以利用時代所提供的線上學習系統來複習。

時代國際的學習環境良好,
課堂中也有練習問答,
讓我這次順利錄取卡達航空空服員。

卡達航空面試一共花費了三天,
從第一天的繳交履歷、一直到筆試、摸高(212公分)、
紙條問答以及最後一關的終審面談,
過程中有被問到許多工作上的問題,
例如:員工對於忠誠度的認知、服務他人之經驗、情境假設問題等,
面試過程中的問題一定要靠平時的練習,
老師出的考題以及多複習考古題來準備。

除了擅長的英文之外,
在這裡也讓我更有動力去加強日文能力,

時代的老師以及顧問,
在我學習語言和準備航空面試的過程中,給我很大的幫助,
顧問也能在上班時間即時回答問題,並提供必要的協助。
也在安排課程上針對學生的需求去做彈性調整,
或是安排適合的時段開始上課。

在時代國際真的可以精進自己的語言能力,
也可以為自己找到理想中的工作! 
很謝謝時代國際的老師和顧問,讓我圓夢成功! 

 


 

恭禧 東吳大學社會系秦同學  錄取華航地勤實習 

秦同學的親和力,勇敢面對挑戰的態度,

以及服務和行銷的實習經驗,

再加上良好的英文能力和課堂的模擬訓練

成功從眾多同學中脫穎而出錄取地勤!
 

 

從升大學以來,考地勤一直是我心目中很重要的目標,
也很喜歡地勤的工作內容,
雖然在網路上爬過不少地勤面試準備的文章,
但還是希望能有更實際與有用的方式,來增加自己考上的機會,
後來就決定來時代國際英日語上課 

時代的課程有效的增強我的英文能力,讓我的多益考到理想的成績,
老師也會介紹航空業的生態,評估我的人格特質適合哪家航空公司,
指導中英文履歷撰寫的方式,以及該如何精準回答考官的問題。

每次上課都會安排的模擬面試對我來說很有幫助,
老師會揣摩航空公司實際面試的狀況,讓我回答問題,
面試完也會根據我的回答,來幫忙檢討哪裡可以改善,

這讓我在正式面試當天能不緊張的應對考官的提問,並順利錄取。
謝謝時代的顧問和老師的幫忙,讓我能考上華航的地勤實習。

想考地勤或空服的同學們,在時代國際英日語上課,
會是你有效又不會後悔的選擇,推薦給大家! 

 


 

恭禧葉同學錄取虎航空服+廈門航空空服員

7月開始受訓

逢甲運輸系畢業,曾在DFS免稅店工作,

高挑的身高+甜美笑容+良好的英文能力

讓葉同學在團體中立即能被更看見!

 

航空_葉子涵(已上).jpg

 

 

 

以下準備心得:

從小就夢想當一名空服員,大學畢業後在台灣職場鮮少用上英文,

漸漸的英文能力也逐漸退化,但是成為空服員的夢想沒有改變,

為了加強自己英文能力我開始去諮詢各大英文補習班。

最後我選擇時代國際英日語,

 

身處於服務業的我,工作時間不固定,

很難配合一般補習班的課程制度,

在時代國際我可以自由安排想要的時段,地點方便,環境舒適

非常適合一邊工作又一邊進修的我。

 

時代的會話課是有分級的小班制的教學,

從原本只會用零星單字去表達,

到現在已經可以用完整句子去溝通,

在會話課讓我每周都保持開口說英文,提升我對英文的語感,

也把以前課本所學的東西實際應用在生活會話上。

 

讓我在第一次面試台灣虎航及廈門航空就順利錄取,

在英文面試上也能夠游刃有餘

讓我在短時間內提升口說能力!

真的是非常感謝會話課的老師及顧問

偶爾遇到排課上有不同需求,顧問會立即幫忙解決,

也會叮嚀我,想偷懶都不行呢!

-------------------------------------------------------------

恭禧王同學錄取遠東航空地勤

燦爛的笑容和誠懇認真的態度,

是我們對王同學的第一印象,

他在服務業的工作經驗,以及在課堂中針對航空面試熟悉演練,

都是王同學錄取的關鍵!

 遠東地勤王同學  

以下是心得分享:

升大四那年,我幸運地申請到在桃園機場移民署入出境管理局實習,

為了加強自己的英語能力,在眾多補習班之中,

我選擇時代國際的多益課與英文會話課,

彈性的排課制度與明亮舒適的教學環境讓我對情有獨鍾,

尤其是時代國際的多益課授課老師們各個身懷絕技,

在短短半年時間,就幫我把失落已久的英文文法觀念與單字量找回,

讓我的多益分數進步到695分,

 

   大學畢業後我決定報考地勤人員,

時代國際英日語也有開設空服地勤的課程,

小班制的規畫,從中英文履歷撰寫到面試基本儀態等,

老師們可以直接照顧到我們的學習狀況。

 

空服地勤課程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每次上完課都會有一個模擬interview,

除了能幫助檢視自己的問題點,加以改善之外,

在這些一次次的模擬面試中,

我逐漸建構了自信,讓我在參加正式考試時游刃有餘。

   2019年初收到遠東航空運務地勤錄取通知,

對我來說絕對不是偶然,

如果你夢想加入航空業,我推薦時代國際英日語,

希望你也能跟我一樣,實現自己的夢想和人生的藍圖。

--------------------------------------------------

恭禧輔大設計系畢業的林同學  錄取新加坡酷航空姐(Scoot Air)

1月至新加坡受訓!

 

林宜靜_酷航3.png  

 

本人近日考上新加坡酷航空服員一職(Scoot Air)

一開始想要報考空服員時在,

網路上讀了老師部落格的文章,受益良多,

因此報名了航空訓練課程。

 

 課程中老師非常的細心,觀察我的個性適合哪家航空公司、

這些航空公司有哪些特色、如何準備他們的面試、

如何用學生本身的特色來包裝學生等。 

上課內容也包括對於航空產業、空服員工作內容的介紹,

這些都是我以前從未想過的,而是在上課過程中才理解。 

 

另外,有很大一部分是在模擬真實面試的情況,這對我幫助很大! 

也真的很實用,完全幫助我在正式面試時更如魚得水。

 

面試過程從線上ApplicationVideo Interview

一直到連續兩天現場面試,

老師都一路陪伴,且針對我的個人特色為我做訓練,

讓我可以在信心滿滿的狀態下應考,

連面試過程中問到的問題都是事先準備過的問題!!

 

這次考上新加坡酷航空服員一職,

對時代國際英日語及顧問、老師們真的是滿滿的感激!

希望各位學員也能在學習過程中順利的成長,

一起加入空服員的行列!

---------------------------------------------------------

恭禧敏麗 錄取長榮航空空服員,已開始受訓!

長榮航空空姐

 

文大會計系畢業三年的敏麗,曾在建設公司擔任行銷業務,

但一直有個空姐夢,為了趁年輕圓夢,

敏麗開始每週二天的英文課,加強自已的英文面試能力,

敏麗覺得自已能順利考上長榮航空空姐是因為事先準備,

預知可能會被問到的問題,

 

同時,因為每周上英文課的練習,

面對人說英文也不會害羞, 能自信的介紹自已

包括被問到 "為何想考空服員? 為何離開現在的公司?

對長榮航空印象如何? 

知道長榮最近開什麼新航線?" 都能應對如流!

 

在時代國際英日語準備多益英文,

讓她從多益200分進步到近600分,

除了符合長榮的英文能力標準,也讓她信心大增!

 

以下是敏麗 在時代國際英日語的學習心得

 

" 一直以來有個空服夢,但礙於自己語言能力不夠.

所以一直不敢實現,

一直到了畢業兩年後,

有朋友在時代國際英日語補英文考上航空公司空姐,

且推薦我去時代,在顧問的介紹下,

讓我有了一點信心.覺得自己似乎也能去實現夢想!

 

第一次多益模擬測驗我只有200多分,

覺得應該沒有人英文比我差了吧!

在時代國際英日語上多益課,上了4個多月後,

我去考多益正式考,最後考到了近600分!

達到長榮的空姐面試英文標準

 

雖然對很多人來說,這樣的成績很普通,

但對我而言,是好不容易得到的分數,

時代國際的老師們會準備重點單字和講義給學生背,

讓我們能很快的抓到考試重點,

每個月,時代國際舉行的多益模擬考,

也更能讓我們更習慣多益考試的模式,更能懂得如何應考!

上多益課的同時,我每周也會安排兩三堂的會話課,

還好有能力分班,不然真的會克服不了開口說英文的恐懼,

我上了幾堂後,漸漸的也敢說英文,

並且開始喜歡上外籍老師的課程,

讓我覺得聽力和口說能力進步不少!

 

 在時代國際上課的期間,

只要有任何私人問題要調整排課,顧問都很耐心的協助,

讓我們不會因為一些工作或學業問題受到影響,

這裡的老師也是,只要遇到問題,

即便私底下發問,也都會細心的替我們解答

 

我在時代國際英日語大約上課半年多,

英文真的進步不少,

開始敢開口和外國人對話,就連空服面試時,

面對外籍機師的主考官,也能順暢的表達,

最後讓我順利通過空服員的面試!

 

真心推薦想讓自己語言能力想便好的朋友們來上課,

因為顧問們會依每個人狀況不同,而給予適合你的課程,

非常感謝這裡的老師及顧問,

讓我真正的實現空姐夢想!"

 

 DSC_1111-FIX

 

------------------------------------------------------------------------------

 

恭禧東吳企管畢業的佳勳  錄取長榮航空地勤,

10月開始受訓! 

擁有甜美笑容 +TOEIC 800分+ 事先演練準備,

讓佳勳順利考上長榮地勤人員! 

長榮航空地勤

 

以下是佳勳 在時代國際英日語的學習心得

為了去考航空地勤,我努力把自己的多益分數衝高,

第一次考了750分,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

 

所以去詢問了許多位時代國際英日語的英文老師,

找出了自己的問題點在哪裡,

 

我的多益閱讀比聽力不好,

 

所以英文老師們都建議我多做多益題目和背多益英文單字,

 

經過了一兩個月的衝刺準備多益,

 

我考到了多益800分,也很開心自己有了進步。

 

 

對於地勤考試,我練習英文,

 

當時面試的第一關是看圖說故事和閱讀一小段英文,

 

我看到的圖片比較生活化,

是一位黑人媽媽牽著一位白人小孩的手看著遠方,

 

描述一分鐘內即可,我覺得講什麼都沒有關係,

考官只是想看你如何表達 

  

通過之後,下午就會接著考筆試,筆試考英文、適職測驗和心算,

 

心算跟適職測驗不會很難,

但是英文大家都覺得很難。

 

等了三個禮拜才進行地勤複試,五個人一組,

一進去考官就會請大家抽英文題目,不能先看,

所以考你的英文臨場反應,

 

  

不過,很幸運的,

我有準備一些英文考古題,

 

剛好就抽到了,所以沒有那麼緊張地把答案順利講完。 

  

我遇到的考官是會依照我的回答再繼續問的,

我被問到為什麼我讀企管系會想要應徵地勤,

 

也有人被問到平常的興趣是什麼,每個人被問的題目都不太一樣,

 

我覺得應徵這份航空地勤工作,除了你的應對能力,

 

笑容真的很重要,因為以後要面對的是世界各地的旅客!

 

很感謝時代國際英日語的老師們!

 

 航空英文面試練習  

這次飛巴里島,在機場幫我們劃位的剛好是佳勳,太巧了~~

 

-------------------------------------------------------------------

恭禧剛畢業的Francis

同時錄取長榮航空,威航,虎航三家航空空服員

並取得toeic多益760分!

八月開始受訓, 祝福Francis受訓順利!

 

Francis 從大三開始即在時代國際英日語進修英文,

為空服員考試提早準備,

我特別欣賞Francis在確定空服工作是自已的目標後,

就朝著目標不斷努力學習, 調整自已!

這也是Francis能在畢業立即考上航空公司空姐的原因!

 

以下是Francis 在時代國際英日語的學習心得

"在面試的過程中,我覺得不害怕說英文成為我最大的優勢,

全英文面試都讓我感覺就像是會話課一樣,和朋友聊天,

在考長榮時的英文面試,

是以抽圖片用英文講解,讓我感覺很熟悉,

因為時代的會話課裡,外國老師常常玩這個活動,

在面試的過程中, 曾擔任空服員的顧問,

也給我許多建議和鼓勵,

讓我能更了解空服員面試的重點,

 

Francis加入時代國際英日語之前,尚未通過全民英檢中級,

經過Tony老師邏輯式的解題訓練,

快速學習到如何抓住多益題目重點,迅速解答,

Winston老師利用字根的方式,不用死背也能記起單字,

老師也教導我很多解題技巧,

讓我考到多益toeic 760分高分!

 

謝謝時代,能讓我畢業就順利考上空服員,

同時考上長榮,威航,虎航3家航空公司!"

在時代國際英日語的英文課裡的練習,對考空服員幫助很大!

eva inflight  

 

(圖為長榮空服員機上服務照)

----------------------------------------------------------------------

恭禧ROSA考上國泰航空空服員!

(右邊是可愛的Rosa妹妹)

已前往香港受訓,展開空服員的新生活,

國泰空姐

主修西班牙語的ROSA,和我一樣也有在國外自助旅遊的經驗,

開朗,笑起來很甜美,又有英文溝通能力的ROSA,

正是香港國泰航空最喜愛的型,

 

空姐ROSA特別推薦時代國際英日語

Winston, Ginny....... 老師的英文課,

空姐ROSA也想和大家分享

"除了英文多練習小組討論,自信的表達也很重要,

要懂得傾聽,

不搶話,同時平常就要訓練自己的組織能力"

空服員是一個很重視TEAMWORK的工作,

所以很多外商航空公司都會考小組討論,

除了測試你的英文表達能力外,

更重要的是觀察你在團體裡的表現,

同時國泰航空考官也問了ROSA在服務業的工作經驗,

如何處理顧客抱怨...等,

這些都是航空公司觀察你是否適合航空業的地方,

 

想當空姐ROSA在國泰航空的學妹嗎?

趕快來時代國際英日語加強你的英文實力,

朝空姐夢想更進一步!

祝福ROSA飛行順利,好好享受空姐生涯!  

 

ps.因考取空服員/地勤人員眾多,以上僅列部分

想知道我如何準備考上空服員? 

http://dm.tilc.com.tw/flight-attendant/index.htm

 

一對一航空課程及諮商 

http://pupulike123.pixnet.net/blog/post/32752264 

 

2024空服員招考,空姐/地勤招考

http://pupulike123.pixnet.net/blog/post/252360604  

 

歡迎按讚、分享、或留言互動喔!有互動我們才能看到彼此喔!
更多航空空姐地勤的文章,歡迎看看我的部落格 "航空"類文章

http://pupulike123.pixnet.net/blog/category/141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