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 哥哥們, 可以帶我回家?'

IMG_2939.JPG

大家好,

我是奶油(中間這位主角), 米克斯, 今年半歲,

以前我在宜蘭員山和40多隻浪浪一起生活,

後來好像有人下毒,來捉了我的兄弟姐妹,

就剩下我和已經找到家的哥哥,姐姐了!

 

我很乖, 剛開始會有點害羞,

 

但是我不會咬人,不會亂叫,不會亂尿尿,不會咬家具,

 

我會好好陪伴你, 

 

可以幫我給我一個家?  或是幫我轉Po FB社團找一個家?

 

 IMG_2937.JPG

誰家的狗狗和我長的很像呀? 

 

我還在萬華的醫院,已經等家120天以上了,

阿姨說, 因為我不可能一輩子都住在醫院籠子裡,

如果月中還沒有等到一個家,只能送我去狗場了

希望大家能幫忙分享, 幫我找一個家!

 

這是我以前在員山草堆裡的生活

吃噴喝雨水,全身都好癢, 還有抓傷的傷口

 IMG_2719 - 複製.JPG

 

 

IMG_2714 - 複製.JPG   

 

現在,我暫時住在醫院等家  

也做了四合一檢查(正常),驅蟲

     

 

如果您或您的朋友,願意給我一個家,

可以找 0922-797-848 柴寶媽媽

line: heidi0710

 謝謝您給我一個愛您的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