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版的婚紗照片終於來了



在賈永婕的CH WEDDING 拍的,
雖說最基本款的25組要7萬,但還是非常值得的!
讓原本只想拍一張做紀念的我,也變節了!
我只能說: 現在的彩妝技術和修片技術真的太厲害啦!


再來張不正經的,
開始飄雨了,我的裙子吸了一地的水,愈來愈重,先讓我減輕重量!



變裝成奧黛莉褐本,
變裝後,攝影助理根本認不出我就是剛才在擠水的!



背面也很特別, 這件可是為小S參加某活動訂做的,
我可是深呼吸......收小腹......再深呼吸才穿下去的,
穿下去後就動不了了!
 


朋友說: 這張有像雜誌封面!
真的很不像我!



這張也很經典,復古


這是聖誔造型, 覺得自己很像一顆活動聖誔樹!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髮型就是讓我想到豬哥亮?


奇怪? 不是婚紗照嗎? 老公呢? 哈哈.低調的老公,不想曝光, 讓我儘情挑選個人沙龍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